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党建工作
 
听党话 跟党走 |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2023年第20期青年大学习
添加日期:2023-11-29  来源:

  11月21日——11月27日我院组织青年通过青年大学习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中国共产党是我国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而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化,离不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本期青年大学习的主题为党的坚强核心。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指出:在二十大报告里面总结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我们正以不可阻挡的气势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这些来之不易的人间奇迹,其根本缘由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面对当今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我们一定要坚决维护全党的核心地位,凝聚伟大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北京科技大学副教授强玉杰指出:当今,中国迈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一名科技创新工作者,我将继续勇于钻研,锐意进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科技强国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北京“面人郎”第三代传承人郎佳子彧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亲自谋划,部署,推动文化市场活力,文化创造活力充分迸发,作为一名非遗传承人,我将牢牢把握改革带来的新机遇,把传统技艺与时代热点相合,让更多青年体会传统文化魅力所在。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全面依法治国工作把全面依法治国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来谋划,来推进,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必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握前所未有的机遇,投身伟大实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潮流中奋力书写不负党和祖国、人们殷切期待的青春篇章。


图片1.png


撰稿:陈思睿 廖心悦

撰稿:朱俐



上一篇:听党话 跟党走 |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2023年青年大学习第21期“强国复兴”专题
下一篇:听党话 跟党走 |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五)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