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师生风采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珂钰
添加日期:2023-09-20  来源:

  姓    名:李珂钰

  学    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担任职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立足岗位,秉持初心,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任务,作最贴近学生学习生活的凡人,在就业指导、创新创业等方面用智慧和汗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坚守立德树人一线育人育心,结合学生实际,创建“党建+”模式,为学生构建党的理论知识进课堂、进头脑学习体系,将党的理论知识与思想引领,专业教育、价值观培育相结合,有机融入大学生培养全过程。

   最想给学生说的一句话:学会宽容,懂得感恩,踏实做事,不负韶华。

   最想推荐给学生读的一本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微信图片_20230920132351.png


上一篇:优秀党员——哈艳梅
下一篇:学习榜样——屈契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