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携岗进校园,同心助未来
——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维管段到铁道工电学院开展招聘会
新闻来源:铁道工电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3-06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把握优质资源,提升学生就业质量。3月5日,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维管段应邀,到铁道工电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在宣讲会上,中铁电气化成都维管段人事劳务负责人,介绍了其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并就应届学子们关心的岗位待遇、发展前景、补贴政策等展开互动交流。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提供60多个工作岗位,包括接触网工(电力工)类、变配电检修工类等岗位。



宣讲会后进行面试环节,毕业生抓住校园招聘机会展示自我、了解企业、探索职业发展的宝贵机会,自信满满,主动出击,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向企业投递出精心准备的简历。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全方位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和职业发展规划能力。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扩宽学院毕业生实习与就业岗位渠道,促进其高质量就业。未来,双方将持续在科研立项、人才招聘、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西部地区轨道交通基础设施维护事业的发展。


撰稿人:段雪梅

审稿人:张  果


上一篇: 铁道工电学院赴三星堆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篇: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动员推进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