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拟聘人员公示
新闻来源: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3-04-28

根据《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过面向社会公开宣传、组织报名、面试、综合考察、院长办公会批准,拟聘曹阳、何东宇、李昱辰、康弘朋辰为机车车辆学院专任教师蒋涛、韩胜春、贺欣为电信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刘人杰为铁道工电学院专任教师,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请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者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面谈等方式向人事处、纪检监察室进行反映。

曹阳,女,34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15年3月毕业于哈尔滨理工大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毕业至今先后在深圳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算法工程师、项目主管,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协同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任行政主管,在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哈尔滨)门华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任行政总监。

何东宇,男,26岁,共青团员,硕士研究生(在读),预计2023年6月于石河子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毕业。

李昱辰,男,28岁,共青团员,硕士研究生(在读),预计2023年6月于兰州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毕业,2019年4月至2020年6月在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担任辅导员。

康弘朋辰,男,24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在读),预计2023年6月于大连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专业毕业。

蒋涛,男,26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22年6月毕业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毕业至今先后在南京莱斯信息有限公司工作,在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学院担任专任教师。

韩胜春,男,27岁,共青团员,硕士研究生(在读),预计2023年6月于西华大学能源动力专业毕业,2018年7月至2019年7月期间,在中国电子系统第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从事智能工厂控制系统设计工作。

贺欣,男,28岁,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2022年6月毕业于西南科技大学控制工程专业,毕业至今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工作。

刘人杰,男,30岁,中共预备党员,助教,2020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毕业至今先后在上海联创设计成都分公司担任结构工程师,在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担任结构工程师,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担任专任教师。

 

监督举报电话:

028-68939939(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

028-68939872(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人事处)

监督举报邮箱:

sctdzyxyrsc@163.com(四川铁道职业学院人事处)

 

 

                              人事处

                                                               2023年4月28日

 


上一篇: 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篇: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2023年3月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事项公告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