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机关党总支  添加时间: 2022-02-2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专项活动工作部署,2月25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赖芳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贺兆轩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斌就活动开展作具体安排。


CTY_1354.JPG


会议指出,“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是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学校机关党员干部和行政管理人员作风和能力问题、提高抓落实能力的具体举措;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作风大转变、素质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目标,着力解决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推动作风大转变;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开拓新视野,找到新路子,推动能力大提升;坚持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既抓重点、抓短板、抓弱项,又抓统筹、抓配套、抓协同,推动工作大落实。

会议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牵头推动“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开展,要将之纳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评价、纳入年度干部选拔任用、纳入干部年度考核。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学校方案部署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全面展开各相关工作,抓好抓实四个阶段18项具体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管理干部以线上形式在六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2022年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师生支援铁路春运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班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