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到校洽谈合作
新闻来源:铁道工电学院  添加时间: 2022-08-10

8月9日下午,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在副总经理朱殿顺的带领下到我校洽谈合作。党委书记贺兆轩会见了朱副总经理一行。


图片1.png


朱殿顺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公司设立到成都,就是为了扎根西南地区,公司与学校保持长期合作,希望学校今后能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人才。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海涛介绍了本次到校的两个目的,一是就新入职员工到我校培训进行实地考察,二是介绍公司当前对职工队伍的建设规划,希望继续加强与学校的合作。

贺兆轩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发展现状。他强调,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的思想,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办学指引,做好服务企业的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欢迎企业通过订单班、共建培训基地、人员互派等形式,提前介入人才培养,校企共同携手开展校企双元育人工作,植入企业文化。学校愿意在科研、职工培训、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和企业开展合作。贺兆轩书记要求铁道工电学院、电信工程学院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公司完成好新员工入职培训任务,为公司培养优秀人才,为校企合作开启新篇章。黄勇副校长就新职工入职培训、老职工提升培训等与朱副总经理等人进行了详细洽谈。

朱副总经理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供配电技术、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通信与信息技术专业的实训室和职工培训住宿地点。企业方对学校的实训条件和办学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培训方案的调整和教学模式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沟通交流。

副校长黄勇、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篇: 我校城市轨道交通研学基地获批为省级研学实践基地

下一篇: 我校学子喜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两项大奖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