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与叙永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4-04-10

4月9日,学校与叙永县人民政府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校区举行。签约仪式前,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党委副书记、校长赖芳与叙永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一米就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协同发展开展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恩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池秋平,叙永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涛,副县长彭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赖芳表示,此次签约为校地合作搭建了新平台,学校将牢固树立“根植行业、服务地方”的理念,加强教育培训、拓展人才引育、提供智力服务、开展教育衔接,同叙永密切配合,携手前行,营造“美美与共”的校地合作新局面。希望双方共同擘画校地融合的同心圆,形成联动发展的生态圈,为新质生产力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建共享职业教育、轨道交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巨大红利,共同为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一米表示,叙永将全力落实合作协议,完善服务体系、健全校地合作机制,积极构建校地创新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发展共同体,推动校地合作取得实效。衷心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招引、中高职衔接与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多层面、多领域、多方位深度合作,将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与叙永的资源、产业优势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产学双赢。

根据协议,本着“紧密协作、优势互补、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精神,双方将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智力支持和决策咨询、中高职衔接与合作办学等方面构建合作机制,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期间,赖芳陪同王一米一行参观了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学校铁道综合实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复兴号模拟驾驶实训室,调研乡村振兴、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



叙永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和体育局、交通运输局、叙永职高负责人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撰稿:常晓雷

审稿:杨海涛


上一篇: 喜报| 我校在2023年度全路“双创立功” 竞赛、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篇: 赖芳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院长办公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