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分类 >> 就业明星
保险销售管理新星:宋佳佳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 2018-09-18

宋佳佳,女,四川管理职业学院会计金融系2015级金融保险专业T1班学生,现为校企合作单位——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一员,正带领自己的销售团队不断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校期间的她,是国旗护卫队的一员。在国旗队的两年时间,打磨了她不怕苦不怕累坚持训练的韧性,造就了她严明肯干的纪律性,更培养了她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获得了优秀干事等荣誉。作为班级体育委员的她,在运动会和排球比赛中锻炼着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作为青年志愿者的她,为幼儿园的留守小朋友送去温暖和爱心。

工作中的她,坚持努力拼搏,不惧保险销售过程中的困难挑战。以自己坚韧的毅力不断学习进取、沉淀自身优势资源,度过了实习中较为艰难的“无业绩”时期。并且在推销出自己保险销售的“第一份保单”之后再接再厉,以优秀的销售业务能力,维持每月4-5万元的销售业绩,在校实习期间月收入最高达到7000元。在毕业不到3个月的短时间内,她在自身每月销售业绩达到公司标准,并维持稳定增长的同时,也以较快的速度迅速招募、组建、培养自己的销售团队。截止目前(毕业仅3个月),她已经是6人销售团队的负责人了。作为销售团队组长,她将和自己的团队成员凝心聚力、共同成长,她的近期目标是带好销售团队,打响销售业绩,并且在短期内实现向销售管理方向的晋升。

姓名

宋佳佳

性别

政治面貌

共青

团员

民族

汉族

原所在班级

金融保险15T1

在校期间

担任职务

班级体育委员

现工作单位

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

职务/职称

销售小组负责人

1、2017年11月27日,通过校企合作平台,进入阳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实习。

2、2017年12月8日,结束培训开始工作,在良好的工作氛围下深受鼓舞,并不断学习进取。

3、2018年2月1日,在自身的努力和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实现了自己的“零单突破”,并在当月实现销售业绩2万元。

4、2018年2月23日,转为阳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的正式员工。

5、2018年3月-6月,维持平均每月销售业绩4-5万元,实现了在校实习期间最高工资达7000元。并于6月从四川管理职业学院毕业。

5、2018年5月,在维持较高销售业绩的同时,开始以快于同期的速度招募、组建自己的销售团队。

6、2018年6-7月,销售团队成型,目前有小组成员6人,开始培训管理销售团队,团队逐渐成熟,有一定的的销售业绩,开始积极规划未来销售管理的职业方向。


上一篇: ERP实施明星:王源彬

下一篇: 优秀毕业生—李小东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