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到我校交流
添加日期:2024-03-29  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3月28日,中国联通成都公司总监朱熹一行3人到我校交流,学院副院长漆玉强及通信专业相关教师接待了朱熹一行。







 漆玉强对朱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办学基本情况。朱熹介绍了中国联通成都公司具体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共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在双方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学生实习就业,共建共享课程资源、实训基地,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会后,朱熹一行参观了学院实训室,并对学院的实训条件和自主研发的实训设备给予肯定。


QQ图片20240329175237.jpg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了解与友谊,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肖梅

审稿:刘奇



上一篇:电信工程学院赴中移铁通成都分公司郫都区支撑服务中心交流调研
下一篇:梦想时光机,遇见追梦人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解忧杂货铺时光邮局”心理主题活动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