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处
新闻动态
 
后勤保障一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03-13  来源:后勤国资处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3月9日,后勤保障一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wps1.png

 

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一株株海棠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海棠树在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校园林“安家落户”

 

wps3.png

wps2.png

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大力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校园建设。


上一篇:四川省教育厅来校开展高校国有资产绩效管理专题调研
下一篇:后勤国资处召开食品安全工作和食堂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