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国资处
新闻动态
 
后勤国资处开展2023年度非电子类报废资产回收处置工作
添加日期:2024-03-28  来源:后勤国资处

为优化资源配置,更好服务教育教学,我校于2023年4月启动了2023—2024年度国有资产报废处置工作。通过与校内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后勤国资处资产管理中心对校内资产进行了全面盘点评估,并严格按照固定资产报废条件,确定了报废资产的种类和数量。

经多次联系,省国有资产处置平台工作人员于3月6日赴我校勘察处置资产。勘察过程中,后勤国资处及时组织协调校内相关部门配合查看处置资产。2024年3月15日至26日,省国有资产处置平台工作人员先后赴我校内江和成都两校区,回收2023年度报废的非电子类资产。通过现场确认、搬运装车等步骤环节,顺利完成回收处置。本次工作共计回收非电子类报废资产123件/台,账面原值77.5952万元,为进一步优化校内非电子类资产的配置奠定基础。

后勤国资处将持续加强对学校国有资产的管理,常态化持续做好国有资产的报废工作,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图片1.png

成都校区教学楼间搬运总风缸

图片2.png

成都校区后门搬运触摸查询机

 

                                   撰稿:罗新雅

                              审稿:李昌涛



上一篇:后勤国资处持续做好物业服务保障
下一篇:党委书记贺兆轩深入调研学校后勤保障工作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