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新闻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3-12-28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12月25日,机车车辆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颜静、院长龙明贵、副院长刘旭东以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各班级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参会。            

   大会伊始,到会师生肃立并奏唱团歌,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陈瑞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以及特色亮点等五个方面作工作汇报。随后,大会对十四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赠送相片留念,对学院优秀班委、优秀教官、学生会优秀干事、部员以及热心奉献的同学逐一进行表彰,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工作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的朋辈效应和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最后,颜静对各团学干部过去一学期的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就接下来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结合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充分依托“党建带团建”,激发机车学子在学习工作中奋勇争先、拼搏有为、挺膺担当。二是鼓励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学中干、干中学,拓宽视野、增长才干,发挥好师生间的纽带枢纽作用。三是希望各位同学立足岗位身份,坚守工作职责,将“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挺在前面,培养好学生骨干,服务好青年学生,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师生合影留念后圆满落幕。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同学表示必将团结同学、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余雅莉

审稿:颜静



上一篇:退伍不褪色,就业建新功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军转班就业宣讲动员会
下一篇:安全入心,防患未“燃”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