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新闻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召开2024年成都局“2+1”学员实习动员大会
添加日期:2024-03-27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就业要求,全面做好2024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选录学生“2+1”学员实习工作,明确相关工作职责,机车车辆学院于3月27日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颜静、院长龙明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旭东,以及各段实习带队教师、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方国春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教师代表毛永文要求大家一要提升职业认同,提前适应身份转变;二要提升自身职业拓展性,突出个人特点优势;三要高度重视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刘旭东就实习具体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希望全体同学深化专业素养,强化身心素质,加强自我管理和安全意识,以积极的状态对待实习环节。

   颜静指出,毕业实习是学校教学计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同学们积累实践经验、提升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此次实习动员会也是次就业推进会、就业安排会。全体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遵章守纪,以川铁人的独特精神展现铁一般的意志和铁一般的担当,自觉做到勤学、善思、笃行,珍惜实习机会锤炼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对标企业要求,展现川铁院风采。

   龙明贵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师生以积极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组织和管理,加强指导,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同学牢牢把握就业机遇,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知行合一、学做并重、以严谨踏实的作风践行“牵引未来,运载梦想”的院训,追梦筑梦圆梦铁路建设,助力交通强国。

    本次实习动员会的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方向与目标,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毕业实习充满期待,必将牢记母校的殷切嘱托和“厚德力行,博道通术”校训,在实习中展现良好精神,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余雅莉

审稿:颜静





上一篇:机车车辆学院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下一篇:“以赛促教”锤炼良匠之师 ——机车车辆学院举行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赛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