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新闻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举办成都局集团车辆部动车组机械师第六期轮训班
添加日期:2024-03-28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5年)》重点任务,推动校企双方形成产教良性互动、优势互补格局,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机车车辆学院发挥专业建设优势,运用动车组机械师实训室和动车组虚拟仿真检修实训室,于3月27日开展成都局集团车辆部第六期轮训班33名动车组机械师实作考试。机车车辆学院师生精心准备、全力配合,最终圆满完成培训考核工作。

   此次考试项目为动车组车顶高压系统和转向架系统的检查。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培基地教务部部长彭易辰、职培部职工教育科工程师赵科、党校机辆教研室教师张世毕一行对考核过程进行了督查指导,同时考察了机车车辆学院“复兴号动车组模拟驾驶实训室”。考核结束后,全国铁路技术能手、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成都动车段首席技师杨启义老师和张正良老师利用校内实训设备对我校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即将参加校企联合竞赛的学生选手进行了技术指导。

   此次职工培训考核发挥了职业院校开展职工继续教育的优势,为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新方法新路径,推进区域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曹刚

审稿:颜静





上一篇:机车车辆学院举行寒假社会实践分享大会
下一篇:机车车辆学院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