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学生工作
 
青春向党 再创荣光
机车车辆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23-06-27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2023年6月25日,机车车辆学院于大礼堂举办2022—2023第二学期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颜静,学生科副科长方国春,机车教研室主任罗林顺,车辆教研室主任翁玉鸣以及辅导员余雅莉、樊莉娟出席大会。全体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代表参会。

 会上,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冬首先代表学生会从青年思想引领、团学组织建设、志愿者在行动、文化素质提升、收获与展望等5个方面进行本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多项数据、多个活动和多个荣誉展现了团总支学生会为全院师生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积极作用。表彰大会针对“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部门工作人员”“优秀团支书”“优秀班长”“优秀班委”和“热心奉献奖”7个奖项共计65名同学进行表彰。

 表彰会最后,颜静向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学年为团学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结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在场青年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政治坚强,广大青年要始终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红心永向党,更加自觉、更加坚决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朝着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和方向奋勇前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要作风过硬,要深刻认识到“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深刻内涵,以高标准、高要求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三是要品学兼优,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学生群体中的头雁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用过硬的道德品质和专业能力素养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四是要素质全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戒骄戒躁、埋头苦干,在“自找苦吃”中获得成长,让青春以铁一般的作风、铁一般的纪律中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将时刻谨记党对团组织和共青团员的要求,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同奋斗,展现出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昂扬奋发,不断进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1.png


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冬做汇报


2.png


3.png


4.png


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5.png


受表彰同学与老师合影


撰稿:樊莉娟、谢怡科

审稿:颜 静


上一篇:守护“粮”心,弘扬节粮新风尚 ——机车车辆学院组织开展节约粮食主题团课
下一篇:青春无毒 阳光成长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团课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