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教学工作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铁道机车现场工程师学院签约挂牌
添加日期:2023-07-21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7月20日,学校与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铁道机车现场工程师学院”签约挂牌仪式在中车资阳有限公司举行。校长赖芳、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龙明贵、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杜敏志等双方代表参加,龙明贵和杜敏志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赖芳在致辞中表示以“铁道机车现场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为契机,是推动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典范,更好服务社会的必由之路。周莉在讲话中强调,将与校方一起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路径探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合作共建“现场工程师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资源优势,针对铁道机车人才需求,构建集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国际化人才服务等为一体的产教融合、职教融合新模式,建设成为内容创新、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效果突出的职业教育校企深度融合项目示范标杆。

 最后,赖芳一行人与2023届“海外铁道机车维护保养”订单班学员进行了座谈会。


1.jpg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2.jpg


“现场工程师学院”成立揭牌


3.jpg


海外铁道机车维护保养订单班学员座谈会

撰稿:毛永文

审稿:颜 静


上一篇:无
下一篇:教有所得 研有所获 ——机车车辆学院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开展教研工作部署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