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对外合作处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校地企合作研讨会
添加日期:2022-12-16  来源:对外合作处

12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服务安德街道经济发展校地企合作研讨会。安德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卫永强、安德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洪锋,四川省旅投教育公司干训中心总经理程敬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赖芳主持,副校长黄勇及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本次会议。


图片1.png


赖芳校长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黄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服务安德街道经济发展构想,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介绍了服务地方专业情况及研学基地有关情况。

卫永强副主任介绍安德街道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1163工作思路及川菜小镇、豆瓣农庄等乡村振兴十大场景。

刘洪锋主任介绍了大美公园城市—“四带六廊七园”的全域公园构架体系,活水公园、云桥湿地、净菊湿地等公园城市场景,预计建成乡村振兴示范环线40公里环线、8大旅游示范线、N个消费场景。

程敬总经理提出,现在要改造一产,赋能二产,创新三产,实现三产联动,形成独特的文化定位。形成农业特产+文创工业的专属文化产业和服务集群。构建系统完善、供应链稳定的文旅新业态。

赖芳校长对各位领导、专家的热情关怀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专家的指导意见有深度有广度,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对外开放,扎实推进校地一体化发展。一是深化校地协同联动、共享办学资源,对接乡村振兴规划场景,努力让学校成为安德街道新名片;二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村民夜校、研学基地等平台载体,助力校地协同发展;三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地方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学校将结合专业特色、师资设备等情况,为促进安德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互促共进,共谋发展。


上一篇:贺兆轩书记带队到天投科技公司调研
下一篇:交通强国勇担使命 牵手交大争创一流——西南交通大学与我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