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敢闯会创,追逐梦想 ——我校举办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添加日期:2023-11-01  来源:

 10月31日,我校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共收到28个参赛项目,其中18个项目通过了校外专家线上评审。学校就业处邀请到成都市十佳创业培训讲师蒲永胜,成都市第一批科技创业导师张清平,发展规划处主任胡鹏,后勤国资处副处长张建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真安5名校内外资深评审专家。参赛项目采用路演PPT、视频展示、实物展示、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审专家现场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高度赞扬了参赛同学的精神面貌和本次大赛组织实施工作的全面进步,全面系统地指出了参赛作品的优势与不足,就项目的相关细节,评审专家与参赛团队也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比赛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促使学生们努力打好专业基础,参与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在创新创业创造中,坚定理想信念、磨炼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实现人生价值。同时,学校就业处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建好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引导全校师生准确把握产业发展大趋势,促进产学研进一步融合发展。



上一篇:供需适配强服务,春季攻坚促就业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