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组织生活
添加日期:2022-12-07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与育人水平,切实增强党员教师思想引领。12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12月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辉主持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辉同志再次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的部分内容,号召党员同志们在党的旗帜下风雨无阻向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刘辉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希望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党章、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严格遵守党章。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的心得体会,表示一定会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章和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事业中,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221205_162133

   

  撰稿人:马琴

  审稿人:刘辉


上一篇:学习践行新党章,团结奋斗领航向——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党章,守初心”学生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中层领导联系班级活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