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文容一行赴成都市总工会开展“匠造美好”项目调研
添加日期:2024-03-01  来源:

2月27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容一行前往成都总工会开展服务成都市三产工匠的“匠造美好”项目调研。成都工匠学府公司总经理滕敏、执行总经理谭朝允(成都职投集团财务总监)、副总经理李健禾、副总经理彭舸、顾问刘丹等五人热情接待并出席会议。

李健禾副总经理介绍了当前成都市总工会对“匠造美好”项目的建设和规划,拟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线上拟采用“选品——IP打造——定制产品开发”,线下拟采用“沉浸式场景体验——研学线路打造”的思路。

随后,谭朝允执行总经理介绍了线上平台“职工普惠”的运营定位、目标群体、发展情况及产品上线平台的流程。他希望校地企能一起为三产工匠赋能,讲好工匠故事,深入挖掘工匠产品与中国传统文化的融合。

最后,文容表示:“匠造美好”项目实质上是讲好第三产业工匠的故事,用其独具匠心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培养工匠技艺的传承人。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赋能成都市第三产工匠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提质升级,同时让培育工匠传承人也能够开花结果。

此次会议明确了双方现阶段工作内容,为“匠造美好”项目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工匠 新图.png


撰稿:贾瑛

审稿:刘辉


上一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预赛
下一篇:金蝶数智财经产业学院联合企业召开人才需求对接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