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开学第一课”
添加日期:2022-09-0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金秋九月开学季,为让同学们深刻感悟“奋斗成就梦想”,引导大家在新学期抖擞精神,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崭新的学习生活中,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在校14个班级的同学开展线上云班会,于9月1日组织同学们同步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本次“开学第一课”以“奋斗成就梦想”为主题,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邀请了“时代楷模”、“八一勋章”获得者、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科学家、冬奥冠军、考古学家等奋斗者现身说法,讲述新时代的奋斗故事。同学们观看之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自强不息的新青年,更感重任在肩,更加坚信唯有奋斗是青春最美的底色。

  此次线上“开学第一课”云班会是本学期延迟开校,同学们在家线上学习后开展的第一次班会。因为疫情的关系,同学们不能按原定计划时间顺利返校集中上课,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大家积极学习的热忱。本次班会鼓舞大家在新学期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殆,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崇德向善,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中,凝聚起新征程扬鞭奋进的底气与力量。

  

222.png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持人团队招新选拔活动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