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通知及学习资料
 
关于拟推报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公示
添加日期:2023-03-10  来源:校团委

  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中青联发〔2017〕4 号)《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中青联发〔2019〕9 号)等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开展评选工作,现将评选工作公示如下:

  一、评选工作进程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我校于近日开展了优秀学生会组织、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通过自主申报、公开评选,目前,校内评选工作已结束。

  二、推报对象公示

  在本次评选过程中,校团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根据申报组织及个人呈报的事迹材料、获奖材料、学习成绩等确定了拟推报对象,现将拟推报结果公示如下:

  (1)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

组织全称

组织类别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

高校校级学生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高校院系学生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高校院系学生会

  

  (2)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

所在组织全称

姓名

现任职务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

李美霖

校学生会主席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

葛小瑜

校学生会办公联络部主任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机车车辆学院学生会

陈冬

院学生会主席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铁道工电学院学生会

白垚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

王祥和

院团总支副书记


  (3)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

所指导组织全称

姓名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生会

朱俐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唐宁晓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罗雪冰

 

  以上组织及个人拟推报至共青团成都市委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参与2022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工作人员”“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9日至2023年3月1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

  联系人:涂小龙   联系电话:028-68939896

 

                             共青团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上一篇:关于2023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课堂申报工作的通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网
四川共青团网
成都共青团网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6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