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校庆志愿者服务队并积极组织培训
添加日期:2022-03-15  来源: 校团委

为迎接学校七十华诞,确保在校庆期间能够更好的为各项活动服务,我校七十周年校庆志愿者于2月22日开始正式招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两校区80人从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成校庆志愿者服务队。

为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志愿服务队员们在5月校庆前将接受集中培训、分组培训、素质拓展和模拟演练等系统培训。培训内容有礼仪接待行为规范、化妆、形体形体训练和包括礼貌用语、基本站、坐、走姿、待人接物在内的多项常识。学校礼仪教师、辅导员、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部分老队员承担培训任务。

辅导员兼礼仪授课教师老师罗雪冰为全体队员进行了第一次仪容仪表培训。培训前,团委书记朱俐对校庆志愿者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志愿者的热忱服务是校庆系列活动顺利、成功举办的重要保证,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充分领会、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培养认真、努力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开展各项工作。她希望青年志愿者们接续奋斗,为70周年校庆和学校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培训中罗老师还从怎样才能成为一名的合格的志愿服务队队员出发,与大家探讨了仪容仪表、形体仪表、站姿坐姿等方面的注意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展现个人素质,树立学校的良好的形象。

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瑜表示,“在校庆期间,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作为川铁职院人,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校庆服务,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厚德力行,博道通术’的校训精神,展现川铁职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这次校庆志愿服务队80名同学将承担校庆期间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向校友和来宾们展示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DSC_7244.JPG


DSC_7315.JPG


IMG_3749.JPG


DSC_7269.JPG



上一篇:学校成立校庆礼仪队并积极组织培训
下一篇: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老照片征集启事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70周年校庆工作办公室 联系我们 电话:028-68939970 028-68939908 电子邮箱:scrc70xqb@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