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样板支部建设
 
为师生办实事:我校组织学生校内办理社保卡
添加日期:2023-12-01  来源: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11月30日,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郫都支行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社保卡服务进校园”活动。

  QQ图片20231206100551_副本.jpg

  银行工作人员为学生们提供详细的操作指南,耐心解答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本次在校内为学生集中办理社保卡,办理过程方便快捷,同学们仅需携带身份证,在现场采集照片,即可完成办理,为同学们省去了往返银行取号、排队办理的繁琐流程。

 在开卡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学生们介绍如何保障个人信息安全和防范金融诈骗等方面的知识,让学生充分了解并清楚出租、出借、出售、购买账户的相关法律责任和惩戒措施,进一步提升学生防骗意识。

QQ图片20231206100727.jpg
  

 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化服务育人,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靶向服务,在关心人、帮助人、服务人中教育人、引导人,用力度体现温度,增强育人实效。

   

                           撰稿:叶 莎

                                      审核:王文杰



上一篇: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走进学生公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