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23-04-1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4月17日下午,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与全国人大代表面对面 聆听两会好声音”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眉山市青神中学副校长王晓梅到校交流。此次主题党日由机关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朱俐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刘昊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王晓梅代表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对“两会”概况、主要成果、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指引和遵循。王晓梅代表指出,要保持热情,持续学习,紧随时代的脉搏跳动,择一事,终一生,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的命运。她勉励大家要学懂弄通两会精神,在新时代的引领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躬身实践、持续奋斗,成就精彩人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表示深受教育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人民当家作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人大代表履职过程、责任担当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最重要的责任就是潜心育人培育好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对得起学生和家长的期望对得起党和国家的信任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上一篇:“川铁大讲堂”第十期:三尺讲台勤耕耘 立足平凡追卓越
下一篇: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