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我校举行退役大学生士兵工作座谈会
添加日期:2023-04-2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鼓励退役大学生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和爱校情怀,我校于4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1209召开退役大学学生座谈会。校长赖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处及安全保卫处负责人、30余名退役复学大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退伍大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精彩的军旅生活,畅谈了未来的学业职业规划,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SC_8229.JPG


  赖芳校长对同学们光荣退役、返校复学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十分重视退役大学生服务保障工作,时刻关心关注退役同学的学习、生活现状。学校将积极听取同学们的诉求,及时解决大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退役大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她希望同学们要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在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方面做表率,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优势,积极带头参加校园安全管理、新生军训、研学等活动,努力成为学校优秀的旗帜,成为学生中坚定崇高理想的标杆、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DSC_1921.JPG


  近年来,学校一直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主动关心关注退役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积极协助解决退役大学生在转专业、学业资助、就业帮扶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努力为学生打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资助工作评审会
下一篇:“川铁大讲堂”第十期:三尺讲台勤耕耘 立足平凡追卓越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