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就业处
学工快讯
 
我校举办2023年“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知识竞赛
添加日期:2023-05-29  来源:

  5月25日,由学生处举办的“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主题资助知识竞赛顺利结束。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助学贷款、应征入伍学生资助等相关资助知识点。26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形式参赛,参赛人数占大一、大二学生比例超过60%。根据学生答题情况,评委会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审,本次活动评选出173名获奖学生,3位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知识竞赛是我校2023年“诚以养德 信以铸人”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学校奖助、社会捐助、学生自助“四位一体”发展型资助体系。近年来,我校注重将资助育人理念贯穿落实到学生资助工作全过程,丰富学生资助育人的内涵,不断探索资助育人新途径和新方法,助力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护航青春 逐梦同行”5.25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
 
友情链接
心理测评与咨询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电话:028-68939893 028-68939892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