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信息专题网
工作动态
 
以培训促规范,采购业务培训顺利举行
添加日期:2023-04-1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4月6日下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采购业务培训会,黄勇副校长出席会议,各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高级讲师王亮结合高校采购实务,围绕风险管控,以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政府采购关键环节相关政策规定和实务操作注意事项。重点解读了采购需求中资格条件、技术服务商务要求和评分标准等方面编制技巧,需求审查要点等内容。并就大家采购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黄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采购工作政策性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职,持续规范采购行为;加强培训,切实加强采购管理,合规高效地开展采购工作;加强协作,加快推进采购进度,及时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完善制度,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优化采购业务流程,提高采购执行效率和质量。


 

撰稿人:龙馨雨

审稿人:王明富




上一篇:无
下一篇: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召开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