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招标信息专题网
工作动态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计划财务处召开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
添加日期:2022-03-15  来源:

为进一步正确引导和规范各部门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中的法律意识,实现政府采购项目绩效目标,结合学院实际采购工作。3月10日上午10点,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由计财处王明富处长主持,特邀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法律专家给学校二级学院及行政部门进行了一次政府采购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监管和执行若干规定的通知》《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从集中采购目录和预算及需求编制、政府采购方式及适用情形、各采购方式的需求论证和采购文件的编制,采购过程中的负面清单等方面进行培训交流。对政府采购工作中最新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进行解读。并针对采购工作中负面案例进行分析,解答了各部门在政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疑虑。会议在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黄勇副校长在会上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各部门要严格遵守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规范采购行为,强化政府采购刚性约束。细化采购细则、明确职责、强化协作,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共同做好学校采购工作。


上一篇:以培训促规范,采购业务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篇:2021年一般集中省级政府采购计划执行系统优化升级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