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趣味活动
新闻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5-27

为进一步增加心理教育的趣味性和有效性,营造和谐健康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氛围,5月25日至26日,机车车辆学院心理部于露营广场开展以“和谐心灵,健康成才”为主题系列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针对学院同学的学业压力、家庭成长、人际关系等方面开展,旨在引导同学们舒缓学业压力、释放消极情绪、增进同学情谊。在“书写青春书写爱”活动中,同学们记录学习生活中与家人朋友的真情时刻或生活趣事,挖掘生活意义。“3人射箭”“100秒不NG”“你比我猜”等项目则考验团队默契度和协作能力,同学们全力投入、团结一致,在欢声笑语中,增强室友和同学感情,释放负面情绪,进一步助力构建心理健康“四级”工作格局。

心理育人成为推进“三全育人”理念落地的有效载体,学院将持续以四级心理健康工作格局为抓手,以心理健康校园文化活动为着力点,持续化、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助力学生成长。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活动日趣味活动1.png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活动日趣味活动2.png


机车车辆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活动日趣味活动3.png


撰稿:樊莉娟

审稿:颜静

上一篇: 机车车辆学院领导到联系班级开展青年立志成才党课

下一篇: 机车车辆学院顺利开展第三期书记院长下午茶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