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新闻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5-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9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学校图书馆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师生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红船从南湖起航》《长征》《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经典红色诗词,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地抒发着对祖国、对革命先烈的热爱与感恩之情,精彩的朗诵引起现场强烈的共鸣。大家还阅读了《星火的启示》《红岩》《筚路维艰》《铁道游击队》等经典红色书籍,并通过分享读书心得、还原故事情节等不同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接受思想洗礼。

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回首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提出了“三个务必”时代号令,青年学子应该积极响应号召,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国精神,坚定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与时代同声相应,与祖国同命相求,树立能吃苦、肯奋斗的人生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施展才华。





通过本次活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加入脑入心。同学们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把峥嵘岁月里的红色往事娓娓道来,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撰稿:万力维

审稿:王文杰

上一篇: 电信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 电信工程学院走访看望岗位实习学生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