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系动态
电信工程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新闻来源:电信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6-01

5月31日,电信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届“智信杯”职业技能竞赛让青春“动”起来之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70余名学生通过初赛、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电信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程明惠主持活动。

程明惠向参与同学们介绍了“智信杯”职业技能竞赛的整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各类竞赛,丰富大学生活,提升个人技能水平。她还强调了此次党史竞赛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鼓励新时代青年要深入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这本丰厚的教科书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崇尚英雄,弘扬红色精神,接续砥砺奋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于5月22日举行了初赛,共有70余名学生参与,共决出12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通过更有趣味性的选择题、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开展。此次比赛节奏紧凑、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赛现场的选手们迎难而上、越战越勇,凭借对党史知识的熟悉掌握,冷静思考、从容作答,展现了一个大学生对党史应有的知识储备、理论学习成果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最终,运管22T1班黄超获得一等奖,运管21T1班廖佳慧、信号22T1班范琪琳获得二等奖,运管21T1班伍钰荷、信号22T2班周思琪、信号21T3班袁仁鑫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鼓励了同学们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华章。





图片5.png


撰稿:唐宁晓

审稿:刘奇

上一篇: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文容带队前往四川锦江宾馆调研交流

下一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诗歌朗诵比赛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