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校歌歌词征集作品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  添加时间: 2022-04-22

4月20日下午,学校校歌歌词征集作品评审会议在安德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特邀四川音乐学院教授陈万、校友代表吴宗德、退休职工代表何世凡和在校师生代表共7人组成评审组,陈万教授作为评审组组长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

黄勇副校长首先对各位专家应邀参加我校校歌歌词评审会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校歌歌词征集情况。

陈万教授指出,评审组成员应根据校歌歌词征集要求,结合学校发展变迁、历史传承、办学特色、精神风貌,校风校训等,从作品体现的主题精神、思想内涵、艺术表现、歌词篇幅、歌词气质等方面进行评审,要本着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原则,兼顾作品的实用性和艺术性。经过热烈的讨论和评分、计分环节,校歌歌词征集作品排序情况已经揭晓。随后,特邀专家就其他投稿作品和优秀征集作品进行了综合评议,提出了校歌歌词首选建议,并就其中个别词句提出了修改意见。

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学校办学理念、人文精神的集中展现,又是展示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重要载体。本次校歌歌词征集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增强了师生凝聚力和归属感。

 

图片1.png

上一篇: 学校驻村工作队在定点帮扶地组织开展“共产党员户”挂牌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贺兆轩主持召开第9次党委会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