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档案管理及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培训会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2-0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活动要求,切实推进学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5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档案管理和办文、办会、办事工作专题培训会,校长赖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CTY_2177.JPG


会议指出,档案管理及办文、办会、办事工作是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集中体现着干部的作风能力和学校工作水平。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提高对档案管理和“三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强化档案规范管理水平,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三办”工作;要坚持学用结合,狠抓工作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落实会议要求;要增强问题意识,在发现和解决问题中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格执行;要持续加强机制建设,完善监督、评价、奖惩联动机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TY_2166.JPG


学校办公室李本强、丁敬博、胡玲、汪洋、王晓鹏分别就档案管理、办文、办会、办事有关事项作培训。学生处副处长郭小林就学生档案管理作补充说明。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作总结发言,对档案管理及办文、办会、办事有关注意事项作了特别说明。

副校长吴斌出席会议,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干事参加培训会。


上一篇: 学校召开在读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篇: 我校举行第八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