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在读研究生座谈会
新闻来源:人事处  添加时间: 2022-05-07

为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工作,促进队伍建设,5月7日,学校召开在读研究生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艾长发副院长作学习指导,赖芳校长出席会议,吴斌副校长主持会议,人事处相关同志及学校在读研究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西南交大艾副院长与学校在读研究生就学习进度、学习困惑、所遇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指导和交流。教师们踊跃提问、发言,在艾副院长的指导下,困扰大家多年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答。他建议老师们对学习要思想高度重视,不能一拖再拖,对导师要积极主动联系,不能被动等待,对论文要自己动手动脑,不能弄虚作假,对困难要敢于面对克服,不能畏缩逃避。

赖芳校长强调,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广大教职工的成长成才。她指出,老师们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行动,要珍惜学习机遇,学到本领,相互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共同提高,在提升自己的同时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jpg

上一篇: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下一篇: 学校召开档案管理及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培训会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