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学校与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铁道工电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方针政策,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4月25日下午,学校与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智能检测产学研训工作室”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成都圭目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桂仲成、总经理助理邓勇军、销售总监岳祺宇、市场部经理黄璨,铁道工电学院副院长王立,教研室主任董浩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铁道工电学院副院长王立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校企合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只有坚持产学研训共建共享的双赢路径,才能为国家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供给、智力支持和人才服务。

桂仲成代表企业致辞。他表示,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在智能检测方面的优势,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企合作、产学研训相结合的长效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科研创新、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实质性融合。


WCU1VU1RH~)JMB}O846IDZ5.png


黄勇、桂仲成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共同为“智能检测产学研训工作室”授牌。


XV}E9IES66K0RD4M`2SNG07.png

   

@3$}WLYMU})8TLJCJA1GFKW.png

   

王立代表铁道工电学院聘请桂仲成、邓勇军为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


U0P}}ZQ7_302WHS[`D02N04.png


授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为后期的工作任务制定了具体方案。

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八项工程”为纲领,以协同育人为路径,积极打造产教融合共同体,奋进科研育人、科研强校新征程。

 

撰稿:董浩

审稿:张果

上一篇: 鸣奏青春旋律 谱写运动乐章——学校2023年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 西南铁道文化研究中心赴中铁二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