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贺兆轩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4-03-29

3月29日,党委书记贺兆轩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会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以及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严的基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了李强总理在福建、江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精神。会议强调,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深刻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有力推进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和内部治理改革创新,以高质量发展成效助力发展新质生产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实施方案》《爱国主义教育实施方案》,审定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各项工作任务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将思想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绩实效。要注意统筹兼顾、分清主次、把握重点,有力有序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会议还审定了绩效工资核增、干部选任等事项,研究部署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产教融合等近期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王晓鹏

审稿:常晓雷

 


上一篇: 传承乡村家风,凝聚社会力量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参加郫都区《巴风蜀韵》家风文化村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篇: 赖芳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院长办公会议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