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情系母校,薪火相传
——机车车辆学院2014届校友重聚母校开展十周年同学会
新闻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4-02

十年同窗情深,十年归来依旧。3月30日,铁道机车11T1班校友重返母校开展“青春不散场,10年再相聚”毕业十周年同学会。校长赖芳、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龙明贵、铁道机车11T1班班主任李娟以及全体同学重聚母校,共叙情谊、畅谈未来。

活动在校友齐唱班歌中拉开序幕,校友们依次分享十年来个人的工作生活经历,回顾着往昔的点滴,一帧帧画面,一个个故事,青春的记忆映衬着校友们而立之年的面庞。大家在笑声与泪水中,重温校园的青春时光。


同学会2.png


同学会3.png


在校友座谈会上,赖芳同志与校友们亲切交流。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学校以感情为纽带,以联络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服务校友、推动学校和社会发展为目标,不断繁荣校友文化、传承川铁院精神,努力实现校友工作良性发展。赖芳真诚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支持,激励大家传承“火车头”精神,坚持“厚德力行,博道通术”校训,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成为川铁院名片,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同学会1.png


校友们参观了机车车辆学院模拟驾驶中心,由衷的感叹学校硬件设施的巨大变化,嘱托学弟学妹们要珍惜优越的实训环境,刻苦学习实现技能成才。

芳华寄学府,挚情蕴岁年。此次活动在合影环节中圆满结束。校友们与学校领导、老师们共同留下了珍贵的合影,共同记录了这个特殊的时刻。



撰稿:余雅莉

审稿:颜 静

 


上一篇: 喜报 | 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国 “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国家级优秀志愿者团队

下一篇: 传承乡村家风,凝聚社会力量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参加郫都区《巴风蜀韵》家风文化村项目启动仪式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