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供需适配强服务,校企合作促就业
——万控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新闻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添加时间: 2024-04-11

访企拓岗促高质量就业,校企合作跑出新加速。4月10下午,万控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伍如意、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人力主管李海洋、吉利汽车集团川渝地区校企合作经理崔浩浩一行应邀莅临我校就校企合作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座谈交流。校长赖芳、机车车辆学院、城轨车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赖芳对三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各专业定位,指出学校致力于以就业为导向,以职业发展为目标,灵活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她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双选会及校企合作交流,搭建更深更广的合作关系,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创新局面。



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形态、未来发展等情况,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们表示,愿意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企业与高校间的桥梁,转化高校科研成果解决企业研发技术难点,产生切实可行的成果转化合作。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是学校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今后,学校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广泛合作,构建学校企业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机制,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撰稿人:毛永文

      审稿人:颜  静


上一篇: 贺兆轩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

下一篇: 喜报| 我校在2023年度全路“双创立功” 竞赛、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中获佳绩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