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贺兆轩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
新闻来源: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  添加时间: 2024-04-11

4月11日,党委书记贺兆轩主持召开2024年第6次党委会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有关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龚雪晖同志以“传承井冈山精神,担当新时代使命”为题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辅导。会议指出,党委班子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集体学习了《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树牢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切实维护师生利益。要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会议学习了怀进鹏部长发表的题为《奋力书写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的文章,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准确理解教育强国建设的战略定位、战略方向和战略布局,以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促进产教融合高效益、办学质量高水平。

会议审定了《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2023年度财务决算情况的报告》以及新增地方政府一般债券等有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年度校级民生实事、教师招聘计划、有关绩效标准调整等事项,研究确定了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会议指出,班子成员要扛牢政治责任,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从严推进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落地落实。要持续加强预算精准化管理,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要坚持把民生放在首位,全面推进校级民生实事,不断增加民生福祉。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干部选用、因公出国事宜、年度工作要点督办等近期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撰稿:王晓鹏

审稿:常晓雷


上一篇: 共话校企合作 同谋发展新篇 ——中铁上海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等三家企业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篇: 供需适配强服务,校企合作促就业 ——万控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到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办学突出问题举报电话:028-68939939,邮箱为:1724117598@qq.com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邮政编码:611732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