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学院
教学工作
 
赖芳校长深入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参加集体备课活动
添加日期:2023-07-05  来源:机车车辆学院

 2023年7月3日下午,机车车辆学院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全体教师在1209教室开展教研活动。校长赖芳及学院院长龙明贵、副院长刘旭东参加集体备课。

 罗林顺老师对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罗林顺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教研室顺利完成了教学常规工作,并且组织师生参与技能竞赛,同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双师型”教师教学团队建设、“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学资源库建设、“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专业教研教改以及“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专业群建设。

 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主任毛永文代表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针对教研室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5个努力方向,分别是深刻剖析自己、聚力“三教改革”、坚持个人“专业优势”、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和主动融入团队。

 教研活动结束后,赖芳对教研活动作指导发言。她对教研室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续教研室的重点方向进行指导。她表示,新职工给教研室带来了新鲜血液,希望铁道机车运用与维护教研室能继续保持火车头的作用,在未来的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力创新高,在我校“双高”建设事业中,奋勇担当,勇毅前行。


2.png


罗林顺做教研室学期总结


1.png


毛永文做交流发言


3.png



赖芳做教研室教学科研指导


撰稿:何东宇

审稿:颜 静


上一篇: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会
下一篇: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校企合作再创新篇 ——我校机车车辆学院举行“曾纪云技能大师工作室” 揭牌仪式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