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专题汇报会
添加日期:2021-11-10  来源: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专题汇报会,总结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阶段工作部署。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吴东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吴东汇报了2021年学校纪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贺书记对于学校纪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加强和改进建议。

贺兆轩指出:学校纪委工作是助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校工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做好纪委工作,一要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党性立场和人民立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与学校党委同向发力,把严的主基调贯彻始终,协助学校党委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始终聚焦两个关键点,紧盯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加强政治监督放在首位,切实提高监督质效。三要坚持运用好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尤其是第一种形态。四要大力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监督执纪能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法律法规教育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