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添加日期:2022-12-27  来源:

12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副校长吴斌、黄勇出席会议,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后勤国资处、审计处、学生处、图书信息中心、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池秋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就抓好学校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二要树牢责任意识,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增强风险意识,制定重要岗位、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织牢廉政风险防控网,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

 图片1.png

 贺兆轩强调,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牢“廉洁关”,绷紧“自律弦”,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制度建设,不断强化制度执行,不当“稻草人”,做到全过程监督,扎实推进上级组织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认真对照检视,警钟长鸣,齐抓共管,以斗争求团结,敢向歪风邪气亮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池秋平指出,本次专题会既是一次廉政警示教育,同时也是一次业务培训,用警示教育视频的形式,让领导干部真正体会“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含义。他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增强廉政自觉,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职院校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廉洁教育活动月
下一篇:学校召开纪委工作专题汇报会
 
友情链接
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