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室
工作动态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世一一行来校调研
添加日期:2023-10-20  来源:

10月19日,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郭世一深入四川铁道职业学院调研指导。省纪委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文平,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建与干部人才处三级调研员何姗陪同调研。

郭世一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铁道综合实训基地、城市轨道交通综合实训中心、机车车辆实训中心,随后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图片 1.png

座谈会上,贺兆轩对驻厅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成效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学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清风正气不断充盈。贺兆轩希望驻厅纪检监察组持续加强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池秋平对学校纪委工作作了书面汇报。郭世一一行还与院长赖芳、与会的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委常委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郭世一在座谈会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坚持专注轨道交通行业办学,特色鲜明、底蕴深厚,切身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的拼搏进取精神,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将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三是要持续加强纪律规矩教育,进一步增强学校领导干部和教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四是要加强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五是要严守廉洁从业底线,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形成严的氛围,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

图片 2.png

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 弘扬清正廉洁风气 ——学校赴四川省高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下一篇:廉洁教育活动月
 
友情链接
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委员...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