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对外合作处
最新动态
 
推进“校地合作”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添加日期:2023-03-06  来源:

3月3日下午2:30,甘孜藏族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局长樊玉良、副局长郭小林及相订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来到我校,在学校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学校高度重视,校长赖芳亲自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黄勇主持。

1.jpg

签约仪式前,校长赖芳等与樊玉良局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赖芳校长表示,本次合作围绕服务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川藏铁路建设,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和融合发展,为川藏铁路建设运营管理培养储备铁路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将积极对接甘孜州区位、自然、产业与文化优势,助力川藏铁路建设发展,促进校局合作共赢。

樊玉良局长代表甘孜州教体局对校局框架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表示热烈的祝贺。樊玉良局长表示,川藏铁路是世纪性战略工程,做好这项工程,对于甘孜州的长治久安、民族团结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启互利共赢、服务新时代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全新篇章,为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jpg

签约仪式后,樊玉良局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铁道综合演练场、城轨交通综合实训中心等设施设备情况,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为探索有效合作模式、方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贺兆轩书记带队到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篇:贺兆轩书记带队到天投科技公司调研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