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 对外合作处
最新动态
 
贺兆轩书记带队到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添加日期:2023-07-10  来源:

7月6日,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带队一行5人到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洽谈。

上午9:40,贺书记一行来到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李飞到门口迎接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即,参观了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变频技术、成都地铁2号线一期站台门系统中修项目情况。

 

随后,在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接待室会议室校方人员与公司董事长季勇、副总经理李飞进行交流座谈。季勇董事长介绍了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人员、进行的项目、创新中心等重点领域。

 

贺兆轩书记首先向成都中车时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强化与企业的联系对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贺兆轩书记希望双方明确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合作项目,以点带面,循序渐进的开展合作。双方都表达要把握成都“建圈强链”产业发展机遇,加快补强产业发展短板,深化产业合作研究,汇聚产业人才,为成都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无
下一篇:推进“校地合作”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招生代码:5183 招生电话:028-68939881 028-68939880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