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铁心向未来 问道春天里——我校举办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双选会
添加日期:2023-04-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和部署,4月26日,我校“铁心向未来  问道春天里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双选会在天佑广场成功举办。



IMG_0305.JPG


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挖潜创新开拓市场化岗位,抓住时机开展校园招聘,积极调动校院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量,主动对接郫都区就业局、新都区就业局、新津区就业局等地方人社部门,联系轨道交通产业园区行业产业链相关企业及其他用人单位,邀请了近7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近2100余个,招聘岗位覆盖2023届毕业生全部专业,双选会现场还邀请到“公共服务进校园”为毕业生们现场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面试求职,签约履约等法律法规。


IMG_1890.JPG


双选会现场,学校党委书记贺兆轩,党委副书记、校长赖芳亲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诚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选聘我校毕业生情况。在现场鼓励毕业生们要求真务实地投身到祖国、社会最需要的地方和领域及时就业,尽早就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和就业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与用人单位和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招聘会现场,学校还特别设立了毕业生求职加油站,提供包括简历打印、简历诊断、面试指导、求职礼仪等就业指导与服务。同时,为方便招聘单位更好开展工作,学校在双选会当天下午为有笔试、面试需求的单位安排了专门教室,全程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28170801.jpg



IMG_0501.JPG


下一步,我校将抢抓百日攻坚期,以学生为本,组织系列专场招聘和就业指导活动,稳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拓展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就业需求,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广阔平台。

撰稿人:程序

审稿人:朱俐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