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中铁电化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添加日期:2023-05-29  来源:

5月26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秉楠访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昊君热情接待了公司一行。就业处副处长张强,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程序,铁道工电学院专业教师马顺芳参与接待以及座谈交流。

王秉楠对公司发展现状及战略进行了介绍,希望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围绕专业课程共建、岗位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共建人才共培共育模式。

刘昊君对企业的到校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与轨道交通企业合作所取得的的成效,重点就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情况与公司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和交流为开启校企合作建立良好的沟通互信,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长期合作做好铺垫。

王秉楠一行参观了学校综合实训演练场,对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课程设置及实训项目开设表示肯定

                                                                   撰稿:程序

                                                                   审稿:张强

 



上一篇:学校举办就业冲刺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川铁职院“千名学子百企行”走进信和创业科技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