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川铁职院“千名学子百企行”走进信和创业科技有限公司
添加日期:2023-05-26  来源:

5月18日20名电信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代表到成都信和创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千名学子百企行”活动。电信工程学院院长凌杰,学院学生科科长程明惠,学校就业处副科长程序带队。公司执行总裁苏伟和公司综合部经理陈杰光接待我校一行

陈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岗位以及工作内容,并重点介绍了公司当前重点的产品和技术,同学们对公司的产品和所在的市场非常有兴趣,座谈会上与陈经理热情互动。会后公司安排了我校已在公司上岗的毕业生带领师生参观了生产车间,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扩展了对职业世界的探索,增强了择业的信心。

苏总与凌杰院长进行了会谈,他介绍了当前公司在信息技术行业的发展历程,当前经营的业务范畴,以及未来公司在整个技术市场的发展前景。凌杰表示我校在轨道交通行业的培育人才中也有70年的经验历程,众多学子也在行业中生根立足,他提出当前四川省正打造万亿级的电子信息产业体系,信息技术能在未来覆盖大部分行业市场,学校有责任和义务投身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为产业培育人才的进程中,相信与公司能携手在校企合作方面碰撞出更多火花。

                                                                                                         撰稿:程序

                                                                                                         审稿:张强




上一篇:中铁电化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七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