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网

   就业统计举报电话:028-68939882

就业动态
 
2024届毕业生赴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岗位实习
添加日期:2023-10-16  来源:

   10月12日,就业处组织35名2024届毕业生赴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开启为期8个月的岗位实习。



   出发前,就业处在行政楼一会议室组织学生召开实习动员会。就业处副处长张强对同学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树牢安全底线。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管理规定,树牢安全意识,遵纪守法,防患于未然,时刻注意自身生命财产安全。二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学习,提高技能;坚持理实结合,虚心向师傅学习,快速适应工作环境,全面提升职业综合素质。三要加强与辅导员、就业处沟通。实习期间,若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应主动与车间负责人、辅导员、就业处沟通交流,方便及时为大家排忧解难。四要坚定“留得住”的信心和决心,不怕苦,肯奋斗;积极融入企业文化,团结同事,向身边的榜样和先进学习,夯实工作基础。



   后续,就业处将协同各二级学院持续关注学生岗位实习情况,定期加强与中车贵阳车辆有限公司的沟通联系,不断推进校企合走深走实,为推进实习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提供支持和保障。

撰稿:万力维 张强

审稿:王文杰



上一篇:学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赴成都工业学院参加就业双选会
下一篇: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来校选拔2024届毕业生
 
友情链接
成都市人民政府
四川省人民政府
四川省教育厅
学院门户主站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
学校地址:成都市郫都区安德街道彭温路399号 就业处联系电话:028-68939882  邮箱:ctzyjyk@163.com
Copyright © 2015-2023 SCRC.EDU.CN 四川铁道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30541号-3
川公网安备 51012402000244号